古色古香小城湘遇湘菜馆装修,颇有点凤凰古城的味道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表时间:2019-5-8 11:54:23

作为美食博主,今天带大家光顾小城湘遇湘菜馆,去真是的领略关于湘菜的魅力。体验到小城湘遇湘菜品牌在口味研发上更为精细化了,它重视不同地区、市场顾客在口味喜好上差异的同时,不忘初心的坚持做正宗的湘菜美食品牌。

小城湘遇31.png

在体验过程中,我们都很喜欢小城湘遇湘菜能让人辣得舒服,辣得过瘾,明白了它致力于“传承传统湘菜,传播传统湖湘文化”的特色,每一道菜都促使人一步一步代入它的美食文化之中。小城湘遇湘菜坚持亲切、超值、营养、美味的湘菜美食定位,受到众多喜欢中式湖湘菜肴的顾客的喜爱,在全国都有非常良好的口碑与人气。

小城湘遇32.png

可以说,一家简简单单的小城湘遇湘菜馆,它由内向外地向我们呈现了一个湖湘美食文化的缩影。

去过湖湘地区的人都知道,落入眼里的风景,能令人欣喜;品在舌尖的味道,能让人从此有记忆。欢聚的时刻总和美食紧密联系,欢声笑语,幸福在饭桌上蔓延开来。小城湘遇湘菜馆里一桌桌地道的传统湘菜,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亲切的味道,让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能够在此停落,让相聚变得更加快乐。

小城湘遇33.png

这座城市中吃湘菜的地方有很多,但我独独只喜欢小城湘遇湘菜馆,这是因为它带给了我体验了更正宗的湘味特色。那里的装修古色古香,颇有凤凰古城的味道,服务员亲切的问候也让人倍感暖心。

小城湘遇湘菜馆人很多却不嘈杂,一顿饭下来,我觉得在小城湘遇湘菜馆吃的不仅是湘菜更是一份湘味情怀。

小城湘遇34.png

一家人气聚焦的餐饮店,必少不了“人气美食”。每次点的都是他们家销量第一的剁椒鱼头。在小城湘遇湘菜馆,绝对要数剁椒鱼头最受欢迎,红艳艳的剁椒盖满了灰黑的鱼身,留下隐约可见的侧翻着的白鱼肚,泛橙的汁儿水让人不自觉地拿起了筷子,鱼肉的嫩滑配上剁椒的辣劲,鲜中带辣的美味刺激带给味蕾的是一番热情的享受。

小城湘遇35.png

老板说:“我们小城湘遇湘菜馆的剁椒鱼头之所以能卖得好,是因为我们制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严格要求、有据可依,这是小城湘遇用心真诚对待每一位顾客的地方。”。

在小城湘遇湘菜馆,点一份鱼头,加几个小炒,人均消费只需几十块,清雅的环境,亲民的价格,这对于广大食客来说,真的是一种美食和休闲的享受。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