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L Payments Ltd.选择Netcetera提供新的访问控制服务器 (ACS)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1-13 15:18:21

苏黎世、瑞士及新加坡 - EQS Newswire - 2022年1月13日 - EML Payments Ltd(EML)总部位于澳大利亚,业务遍及27个国家,提供了一个创新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平台,在提供安全支付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无论资金在哪里流动,他们的敏捷技术都可以为支付流程提供支持,因此可以快速、方便、安全地转移资金。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他们都与客户合作,为他们提供更优的成果。EML新近与Netcetera合作部署他们最先进的访问控制服务器 (ACS),包括基于风险的身份验证 (RBA) 解决方案。Netcetera全球认证的3DS产品与EML可以配合得天衣无缝,确保所有银行卡网络的在线支付安全,降低欺诈交易风险。

自2021年初以来,EML一直在寻找一个可靠的ACS提供商来认证大量的在线交易并保护客户免受欺诈。通过支付方案联络人的热情推荐,他们找到了Netcetera.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跨国软件公司开发了3DS发卡机构服务,该服务具有来自INFORM的预集成风险评分机制。Netcetera ACS基于模块化系统,具有集成的带外(OOB)身份验证方法、全面的报告引擎、广泛、可定制的功能、现代化且用户友好的管理门户,以及标准化的WEB服务和API,可实现更快的接入,这正是EML所追求的。

作为EMVCo的合作伙伴和市场领导者,Netcetera通过所有主要银行卡网络认证的3-D安全产品进行安全支付,并运行PCI DSS和PCI 3DS认证系统,符合最高安全标准。Netcetera显然是EML的最佳选择。全球超过3000万张银行卡受到其3-D安全发卡服务的保护,该服务可实现顺畅的在线支付,同时在所有渠道和设备上安全地验证交易,从而防止在线欺诈。Netcetera拥有20多年的全球客户服务经验,将经验与创新相结合,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两家公司都对新的合作感到兴奋,EML的集团欺诈经理Patrick O'Shaughnessy评论道:"我非常高兴Netcetera成为我们的ACS+RBA提供商。Netcetera的产品保证了支付安全,并在我们的产品中添加了一个高效的无卡认证解决方案。"亚太地区销售与合作负责人Nitin Palande表示,"作为一家独立的技术供应商,我们为提供市场上最好的创新解决方案而感到自豪。我们注重思考最新技术如何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支持发卡机构和银行的需求和要求。"

附加特写:

文件:媒体发布Netcetera EML

关于Netcetera

Netcetera是一家全球软件公司,在安全数字支付、金融技术、媒体、运输、医疗保健和保险领域提供尖端的IT产品和个性化的数字解决方案。超过2000家银行和发卡行以及150,000个商户依靠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和市场领先的全球认证3-D安全产品来确保支付安全。Netcetera是由企业主管理的公司,服务覆盖整个IT生命周期,从构思和战略到实施和运营。最新技术和认证标准的均衡组合可确保从大型项目到创新型初创企业的投资安全。Netcetera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约800名员工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欧洲、亚洲和中东设有分公司。

更多信息:netcetera.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