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把关+深入洞察,箭牌家居给消费者最“暖”的品质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表时间:2022-3-15 13:10:17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在消费主力群体迭代、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加速渗透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企业如何围绕科技向善、绿色低碳、特定人群关爱等维度助力我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成为家居行业的共识,这也是2022年消费维权关注重点。

如果将中国的家居企业——箭牌家居作为一个样本切入,可以大致绘出家居消费市场当下的新格局。随着消费需求提升和消费理念更新,消费者由原来简单的生存必需型消费转向服务型消费和发展型消费。家居品牌只有通过品质管控、智能化家居、服务保证等方式,为品牌赋予更多维度的内涵。提升消费者家装体验,方能在消费群体心智中占据高地。这也是箭牌家居在消费新变局中,作出的战略选择。

 

严格把关+深入洞察,给消费者最“暖”的品质

以前,家居产品的品牌和颜值是左右消费者购买行为的主要因素。然而在新一代主流家装消费者眼中,品质好、实用性强的产品才是首选。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21新适代居住空间洞察报告》显示,开始成家立业的85后、90后已经成为家居家装市场的新主流消费群体,这一群体对于居住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

当品质成为家居市场的风向标,那些一开始就严把质量关的家居企业,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早在1994年创立伊始,箭牌家居就把质量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经过多年的质量管理探索与实践,箭牌家居建立了一套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的“基于全价值链的质量管理模式”,形成了全链条、快速反应的高质量服务机制,推动企业自身从传统家居向智慧大家居领域的转型升级,并未消费者提供领先的智能家居综合服务。据悉,箭牌家居集团获得了”2021年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同时,企业了解到,新一代消费者希望购买到的不止是产品,更是一种理想的生活品质和生活体验。这从需求侧驱动家居行业,把用户体验融合到产品研发、设计、改良、品控的各个环节。

据了解,2019年箭牌家居集团便筹建了全球体验研究中心。在这里消费者既可以在每一款新产品上市前“尝鲜”体验,也可以沉浸式感受箭牌细心打造的智能家居空间。同时体验中心通过体验式研究设备和仪器,收集用户在不同家居空间和产品应用情景下的真实反映,并通过数据统计和分析,以用户体验的真实反馈为依据,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的使用舒适性,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箭牌家居体验研究中心

箭牌家居体验研究中心还针对不同人群、不同产品品类,进行使用影响检测。例如,三代同居的家庭在使用卫浴空间的时候,互相之间会有干扰,而这种干扰对产品及使用者的影响如何,体验中心的智能设备都能进行检测,从而为箭牌进一步改善产品提供高质量的参考信息。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曾表示箭牌人的态度是:“不止于数据,用户体验才是检验的标准”。无疑,这也将继续推动箭牌家居对品质的高要求,打造客户满意的家居产品。

中国的家居业态已经发生巨变——智能化、数字化、新零售是行业发展的新风向,消费者的群体构成、喜好也几经更迭。作为大家居行业的佼佼者,箭牌家居在变革大潮中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锚定自身的发展主航道,并为家居消费带来新气象、新范式、新标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