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WER Financing扩大领导团队,满足增长的留学贷款需求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表时间:2022-3-15 10:39:16

华盛顿特区,2022年3月8日:MPOWER Financing是一家使命驱动型金融科技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留学贷款提供机构,主要面向有前途的留学生和DACA学生,对于加布里埃尔·布斯塔曼特(Gabriel Bustamante)作为执行副总裁加入团队,公司表示热烈欢迎。

1.jpg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有幸帮助成千上万的学生接受高等教育,”加布里埃尔说。“支持有前途的学生实现他们的目标不仅是我的职业,也是我所热爱的事业。MPOWER为国际人才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途径,增加他们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一些优秀院校接受教育的机会,充分挖掘他们的潜力。我很高兴成为这个公司的代表人物,这是一个由教育驱动的组织,我期待通过教育帮助更多学生改变他们的生活。”

       MPOWER Financing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马努·斯马贾(Manu Smadja)表示:“MPOWER正在经历一个巨幅增长的时期,尤其是随着高等教育领域和人才的发展和进步。加布里埃尔以客户为中心的动态业务发展方法将帮助我们拓展新的机会,并为来自世界各地、更有才华的学生提供服务。”。

       加布里埃尔拥有20年的B2B和B2C销售经验,包括在一些重量级线上教育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在MPOWER的新岗位上,加布里埃尔将启动新的销售策略,加大公司招聘力度,让更多学生在美国和加拿大的400所院校实现自己的高等教育梦想。

       在加入MPOWER之前,加布里埃尔在2U Inc.工作长达11年多,在Hooked on Phonics(Educate Inc.,被收购后更名为Smarterville Inc.)工作了四年,担任这两家公司的销售主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IT培训公司INE的销售主管。值得注意的是,加布里埃尔的职业生涯跨越了15个国家,以其无与伦比的销售战略、销售增长计划、营销活动开发、全球分销开发、新市场引入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谈判而闻名。加布里埃尔将监管MPOWER与包括Sallie Mae、ETS和Flutterwave在内的市值数百万美元企业的伙伴关系。

       加布里埃尔会说三种语言,在墨西哥瓦哈卡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后从杜兰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关于 MPOWER Financing:

       MPOWER Financing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员工遍布全球,是一家使命驱动型金融科技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助学贷款提供机构。它是全球领军的使用专有算法分析海外和国内信用数据以及评估客户未来收入潜力的助学贷款机构,为有前途的留学生和DACA学生提供服务。MPOWER与美国和加拿大近400所顶尖大学合作,为来自19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资助。MPOWER团队主要由前留学生组成,为学生提供个人财务教育和职业支持,为毕业后的生活做好准备。

       MPOWER曾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之一、最佳多元化科技工作场所之一,以及连续四年被American Banker’s评为顶级金融科技公司之一。MPOWER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蒂尔登公园资本管理公司、景街资本管理、ETS 战略资本、Drakes Landing Associates, Pennington Alternative Income Management、Zephyr Peacock、Breega、Potencia Ventures、Goal Solutions、Gray Matters Capital、Cometa、AI8、DreamIt、1776、Village Capital、Fresco、K Street和University Ventures。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