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联合品牌三年二班,鼓励正能量学习社交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表时间:2021-11-23 15:27:16

近日,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知名文具品牌【三年二班】发起“学到一起,也能玩到一起”的微博话题活动,【三年二班】始终坚持有颜、有趣、有温度的设计理念,力争成为中国青少年心目中的学习用品首选品牌。此次联动活动也希望让更多年轻人在玩吧上通过学习社交,推崇正能量的学习态度。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不仅创建了丰富的娱乐社交场景,在社区广场内,也经常看到学习相关的热门话题。很多年轻用户通过话题页分享自己的学习场景,把学习计划、学习经历记录下来,互相激励打气。

除了学习场景,很多年轻用户通过分享绘画、书法等兴趣爱好进行交流,希望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玩吧广场话题内的“每天练习手写字”“各种主题绘画活动”受广大年轻人欢迎。在“打字成为主流”的今天,年轻人能够真正拿起笔,在纸上写字、绘画,回归最原始且有温度的学习、生活方式,在一笔一画中,分享自己的手写、画画心得。

玩吧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的平台,在这些书法、绘画作品中,映射出当代年轻人的自信、文艺、乐观与对生活的热爱。与此同时,很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就能通过作品找到共鸣,从而获得高质量的兴趣社交。当代年轻人分享的亲笔字/画,也会在新时代的社交文化环境下展示出独特魅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