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训哪家机构比较好?朱氏药业创办的森顿商学院实力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9-5 11:48:00

朱坤福是朱氏药业集团的创始人,也是着名的商业培训专家、作家,他的很多着作都被当做商业培训领域的经典。

很多人好奇朱坤福是怎样成功实现身份转换,从医生到企业家,再从企业家到培训专家的。其实,这是朱坤福20多年如一日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的,既有理论知识的积累,也有实践经验的累积。

大概10年前,朱氏药业产值刚刚过亿,集团发展就遭遇了严重瓶颈。朱坤福通过综合分析研判认为,问题出在了团队上。于是,他提出了一系列改革方案:实施"增员"计划,完善绩效考核系统,建立系统完善的人员构架,亲自培训员工,打造"虎狼之师",之后又相继实施了"新人培训晋升计划"、"外脑人才引进计划""七大杠杆管理"等一系列计划。

经过大刀阔斧的改革,朱氏药业的业绩当年就实现了成倍增长,年产值直逼2亿。同时,集团还打开海外通道,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与地区。

这次以人员架构与培训为核心的改革让朱坤福意识到,对一个发展中的企业来说,人才是最核心的竞争力。为了帮助更多企业家,打造更多民族品牌,他萌发了创办商学院的想法。

说干就干。在随后的几年中,朱坤福创办了玛尔思商学院、森顿商学院,先后向社会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管理与营销培训达700余场次,使数以万计的优秀企业家受益。

朱坤福说:"创业是一条十分艰难的独木桥,尤其是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很多企业家都冒着破产的风险在坚持和硬撑,我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尽我所能,让他们能够少受损失,少走弯路,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实现财富增长。"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