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智汇云:以AIGC助力金融营销 做国内智能模型先驱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表时间:2023-3-22 14:27:31

最近,人工智能生产内容(AIGC)引发世界对人工智能讨论的热潮,国内外争相布局智能模型。实际上,我国有许多机构都做了自然语言模型处理技术,并一直在应用,其中大家比较熟悉的应用场景之一,就是银行的AI语音服务。

人工智能技术若是想要有好的应用,必须要与场景密切结合,AIGC的火热进一步证明了AI+场景的重要性。本质上,对话机器人并不是新的技术,以银行AI语音为例,它是一种人工智能与场景创新结合的方式,在垂直领域上,这种AI+场景的模型早已有所应用。

百融智汇云依托业内领先的AI技术实力深耕金融领域,用AIGC为金融数字化营销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其智能语音机器人便是AIGC+场景的应用典例。其融合多项自主专利,具备阅读理解、多轮对话、多种回答、智能打断等特点,可以有效地和受访者进行一对一交流,助力银行客服完成理财营销、客户回访等工作,减少金融机构客服人工投入,以AIGC落地金融场景,帮助金融机构降本增效。

业内普遍认为,自然语言处理模型的爆发意味着人工智能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划时代的突破,其在通用性方面展现出来的强大能力让人赞叹。但是在细分的专业领域,对精确度和专业化的要求有所提高,当前的通用模型难以处理如此精细化的问题,对于金融、信息等对于安全性要求极强的垂直领域来说,通用模型难以得到有效应用。

而作为金融领域垂直AI模型,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识别准确率可达99%以上,有效保证精准度,显着提升金融业的服务和金融决策效率。在通用AI要在金融领域展开深度商用的方式还在探索阶段的当下,百融智汇云的智能模型已经为金融机构带来了极大的福音。

近日,百融AI实验室研发申请的"一种智能营销策略生成方法和系统"正式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可以根据用户的沟通习惯,采用适配的营销方案,使得营销策略的制定更加智能准确,进而达到提高转化率的技术效果。这就意味着,百融智汇云在垂直领域AI+场景的落地又有进一步的突破,各金融业的服务和经营决策效率在该智能模型的带动下将会有显着的提升。

百融智汇云目前在深耕金融领域垂直人工智能的同时也在探索通用AI和垂直领域AI融合联动的可能性。它将坚持把握时代机遇,持续加大对Chatbot、NLP、AutoML、深度学习、隐私计算等工具以及Transformer、模型性能调优、复杂神经网络等底层算法的研发布局,争做国内智能模型先驱,发挥路由器作用,不断推动金融业创新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