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食品产业前沿思想会客厅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5月上海举行

来源:新华财经 发表时间:2023-3-21 15:15:31

图为往届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jpg

图为往届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

【新华企业资讯3月21日】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于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同期举办。届时,来自各国政府、国际组织、行业机构以及全球着名经济学家,知名营销专家,国内外行业协会代表,领先食饮企业代表,生产商及制造商代表,零售商超代表,专业投融资机构,技术研发机构,新锐品牌代表将在本次峰会上传递行业前沿资讯,发表最新研究成果,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据介绍,本届峰会以"经纬世界,拥抱变革"为主题,将举办涵盖新零售、供应链、肉类、饮品、食品科技、食品投融资、中餐、进口食品等主题在内的多场平行论坛。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官方网站将进行全球中英双语直播,预计超过20万全球食品行业专业人士同步参与。

为加强食品科技领域沟通交流,探索新课题、新发现,2023年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特别设置SIAL"菁英计划",鼓励食品科技领域前沿、新颖的产品、技术参与,此举为全球范围内杰出的产品和技术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展示平台与渠道,加速推动科技向市场转化。

本次峰会主办方之一,法国爱博展览集团SIAL全球食品系列展总裁尼古拉斯· 特朗特索表示,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与SIAL中国系列展会已经发展成为世界食品贸易大平台、世界食品最新科技聚集地,更将成为世界食品产业前沿思想者的会客厅。 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依托SIAL国际食品展(巴黎)的辐射力及影响力,将不断赋予行业世界性见解,成为食品行业趋势洞察风向标。

据了解,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的母展SIAL国际食品展(巴黎)于2022年10月19日在法国巴黎闭幕。SIAL国际食品展(巴黎)展览总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共有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多达40万种。专业参观人士达到265000名,几乎恢复到2018年的水平,展会现场签约金额达到500亿欧元。

尼古拉斯· 特朗特索表示,SIAL是全球最大的食品贸易展,在法国、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举办。此外,SIAL在新德里、孟买、雅加达等地均有着广泛影响力。尼古拉斯· 特朗特索说, SIAL的重要价值在于共同分享全球食品创新的灵感,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对未来的期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