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增强在澳大利亚的分发网络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8-5 11:23:07

保证在多达23个澳大利亚在线新闻媒体发布新闻稿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8月5日 -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是亚太地区第一家全球新闻通讯社,通过与23家澳大利亚媒体合作,为在该国的在线新闻发布提供保证,提升了其在澳大利亚的新闻分发服务。随着公司签约新的在线内容合作伙伴,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已成为唯一一家在澳大利亚提供最多在线新闻发布渠道的全球新闻稿分发公司。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不断加大投入,提升我们客户在各个国家的新闻稿分发效果,包括作为提供新闻发布保障的手段与在线新闻媒体合作,以及建立记者和编辑数据库。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ok表示:"23个有保证的在线新闻发布渠道增强了我们的新闻分发能力,可为澳大利亚读者提供感兴趣的优质新闻稿,并支持我们在澳大利亚取得新闻传播方面的成功。"

在澳大利亚,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拥有一个全面的分发网络,其庞大的数据库覆盖14000多名记者和编辑,涉及340条新闻媒体和7500多份澳大利亚出版物,积极为客户发布新闻稿。其广泛的记者数据库涵盖国家、地区和地方城镇的众多媒体。热门新闻类别包括艺术和文化、商业和金融、加密货币、ESG、金融科技、医疗保健、采矿、制药、零售和消费品、技术、旅游和酒店等。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联手亚太地区和国际知名的媒体合作伙伴,为在线新闻发布提供保证,而在线新闻发布有助于我们的客户立即获得网络知名度。这种网络知名度不仅对于建立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品牌信任度来说至关重要,对于影响自然搜索排名的搜索算法来说也举足轻重。对于任何新闻稿,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可至少向亚太地区和国际上的真实新闻网站发布130条在线新闻。

关于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

Media OutReach成立于2009年,是第一家在亚太地区成立的全球新闻通讯社,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日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设有办事处,总部设在香港。Media OutReach不断投资于其分销网络和发布效果报告,以提供真正将客户与记者联系起来的优质服务,帮助客户建立在线知名度,提升他们的SEO和社交媒体表现。

Media OutReach新闻通讯社是唯一一家在亚太地区25个国家拥有其分发网络的全球新闻稿分发公司;其数据库拥有超过140,000名记者、涵盖400个行业类别、65,000种媒体刊物,并与500多家真实媒体合作,为客户的新闻稿提供真实的、保证效果的在线新闻发布。

以专有技术为核心,Media OutReach通过直接向记者提供多媒体和多语言内容,并提供附有报道选项的发布效果报告,帮助公关专业人士高效、快速地报道,从而颠覆了新闻通讯行业。由于对分发拥有自主权,他们的报告还提供了按出版物和国家细分的记者访问分析。

2021年,Media OutReach被全球领先的通信和技术网站TMCnet评为"亚太地区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亚洲公关发布服务提供商".Media OutReach还被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制造商和创新者OPPO Global评为"2021 OPPO年度合作伙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edia-outreach.com/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