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36氪「最受投资人关注的硬核科技企业」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2-7-5 16:43:10

近日,36氪重磅发布《2022年最受投资人关注的硬核科技企业100调研》榜单,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作为人工智能领域Top级企业,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规模化的产品应用和高增长的业务发展潜力荣登榜单!

此次榜单评选从创新力、产品力、业绩力、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考评,并结合专家评审和市场调研数据,挖掘出100家在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领域最受投资人关注、最具发展潜力和前沿技术创新能力的硬核科技佼佼者。

"硬科技不仅是资本宠儿,更已成为国家战略所向".36氪称,硬科技已成为最受资本重视的赛道。其中,To B的企业服务是资本持续加注的新赛道,基础软件范畴的数据库、云原生、安全等新领域更受到了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通过多年来持续的自主创新和技术沉淀,成功引领了自动机器学习(AutoML)技术在各行业各场景的产业化应用。依托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系列软件产品,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为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十余个行业提供数智化升级亟需的基础软件,加速释放数据价值。

不断突破"自动化"的同时,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在"开放性"上也持续收获技术成果。除了产品中备受政府和企业客户看重的"白盒算子"和开放架构,接连发布的DingoDB实时交互式分析数据库、DAT自动机器学习工具包等国际领先的开源重器也受到学术界和开发者们的关注和好评。

科技企业核心技术的高壁垒和稀缺性决定了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潜力。未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紧密围绕"数据智能",不断构建更具韧性的开源AI技术生态,以自主创新的AI 硬科技带动行业发展。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