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亿' 福到万家 亿斯携手IPTV大屏助力湖南卫视春晚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表时间:2022-1-27 17:38:08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2022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26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日)晚7点半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此次晚会以“福虎耀青春,温暖中国年”为主题,意邀全国观众一起迎好运、迎团圆、迎福气,迎健康,在健康开心的氛围里共度小年夜。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加拿大原瓶进口饮用天然水亿斯通过IPTV智能大屏在线强势助力,陪伴大家一起度过美好的小年夜,迎健康好运。

此次春晚由具有六年春晚经验的刘昕团队担纲制作。秉承“福虎耀青春,温暖中国年”的主题,晚会节目极尽耀目。众多明星艺人现身演绎:蔡徐坤、李承铉、张杰、周深、刘宇宁、孟佳…亿斯饮用天然水通过IPTV智能大屏在线为他们应援,一起迎健康好运。

随着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饮用水的安全意识也越来越高,健康饮水,成为中国居民为数不多的可通过自由选择来保护健康的途径。

什么样的饮用水才是健康安全的?早在2006年第五次世界水大会上,世界卫生组织就提出了完整的“健康水”科学概念,认为饮用水应该满足以下递进性要求:1、没有污染,不含致病菌、重金属和有害化学物质;2、含有人体所需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3、生命活力没有退化,呈弱碱性,活性强等。健康水必须是有源头的天然好水。4、生产过程要在水源地罐装,确保水质,并在饮用水生产过程中严格管理,避免二次污染。

亿斯作为中国高端饮用水行业的黑马品牌,完全满足”健康水“的科学概念,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因其独特的优势深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为了让来自加拿大的新鲜好水送到更多中国城市家庭餐桌,亿斯以“将新鲜好水送给挚爱之人”为主题,推出了满足家庭用户用水需求的“礼赠水卡”服务,除日常自用外,还支持“礼赠亲朋、孝敬长辈、商务馈赠、公司团购”等多应用场景需要,“送礼当然选择送健康”!同时也将始终保持初心,严把质量关,不辜负每一位中国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2022,亿斯将健康和好运传递给更多中国家庭!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