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马克MC认为,量化交易有着严格的高效性,要做到无缝的风险嫁接从而实现0风险的对冲套利。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1-10-9 9:06:06

MINTMARK CAPITAL INC,成立于2019年10月,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自动量化交易平台。  由Mintmark技术团队联合谷歌技术团队共同研发并经长期测试优化,针对金融产品合约交易推出全新 MBCBOT系统,MINTMARK与BC基金于2021年6月6 日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对于我们明马克未来规划部署非常有战略性意义。

图片4.png 

当下,以人工智能、机理模型为代表的“算法”技术帮助智能制造发现规律并提供智能决策支持。而明马克在众多科技技术的研发里,着重于算法上的突破,它将这三大要素紧密联系起来,让它们协同作业,发挥出巨大的价值。

图片6.png

明马克究竟什么来头?纽约成立MINTMARK CAPITAL INC公司,未来将成为集团总部纽约将做为接下来MINTMARK集团的总部,目前正在完成对现弗罗里达MINTMARK公司的资产整合及收购。

图片15.png

除此以外,進入2.0战略阶段,全面筹备3.0规划,公司架构全面性调整和升级为更好的确保每一位用户的资金安全及收益,不仅是涵盖股票、基金、期货、外汇等市场,达成更全面的版图。MINTMARK接下来的实现多品种量化交易,实现多元化收益提供很大的助力,MINTMARK全面筹备3.0规划近期,明马克已向NFA递交会员申请,将与其他NFA会员深度合作近期将得到NFA批复,代表MINTMARK从单一的MSB监管变成同时具备MSB及NFA监管的集团型公司。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