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 LFAC》强势来袭 扬帆起航

来源:全球财经网 发表时间:2020-9-10 19:18:06

据官方消息:由比特论坛发起募资,ETH全球社区之家领衔,联合全球各大社区发起了“lnternational friendship alliance chain"简称LFAC,全球币友戏称拉菲币,目的打造全球第三大主流货币“LFAC”以及基于社区共赢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拉菲“LFAC”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区块链专家共同匿名开发,各大社区共同维护,并将代码开源于全球最大技术社区——Github,并由社区所有参与者共同维护,完善,共赢合约机制一旦激活,不受任何个人或组织干扰,最终形成全球高度共识、高度去中心化的共赢合约机制。

IPFS‘BCH’DOGE‘都是从比特论坛走出来的明星币。ETH全球社区之家,也被称为“以太之家”,是美国三大活跃技术社区之一,以太坊社区基金会(ECF)已成功资助超百个项目。

核心交易系统借鉴了全球最先进的底层金融系统设计方案,采用了先进的多层、多集群的系统架构,系统均采用了银行级容灾部署方式,保障在出现任何设备故障时,系统始终稳定运行。

系统安全严格按照金融级标准构建,数据传输层采用银行标准的传输加密协议,所有用户数据与敏感数据统一使用加密方式储存,诸如交易、提现等所有敏感操作均引入了多因子动态身份验证机制,线上数据的查看和使用需经过多级审批,且核心数据会进行脱敏处理,最大限度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高性能撮合引擎交易系统使用了经过硬件加速的高效内存撮合技术,峰值挂单速度超过300万单/秒,峰值撮合速度可达150万单/秒,可以确信这个速度已经超越业内大部分系统数百、甚至数千倍,能够保证在超大行情到来时整个核心订单流程不会出现任何延迟以及卡顿。

拉菲LFAC团队一直致力于突破数字资产交易的复杂性界限,推动创建全球化创新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为投资者提供轻盈、快捷的全球化数字资产交易体验。正是基于这一理念所打造,LFAC去中心化社区共赢交易所就是通过民主化、公开化、共享化、共赢化的数字资产流通,让全球数字资产投资者在透明、安全、便捷、高效的数字资产流通过程中,实现流通共赢、价值共赢。

拉菲LFAC此次由各知名币圈社区强强联合,势必再一次引起币圈又一波的大震动,具体消息让我们持续关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联系我们
  • 【新闻热线】
  •   Tel: 13681102741
  •   E-mail:3119872820@qq.com

关注数码FUN